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8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热点聚集的直播厅,热点聚集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热点聚集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热点聚集祝您投资顺利!





战队开始招募了,想赚钱的朋友赶紧,明天准备启动复利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们要把握好机会。





08:3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7-18 08:08

早评: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1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37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7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70点附近。总结:关注两大概念的机会!


07-18 08:48

新闻速递

1. 国资委表示,下半年推进五大领域央企战略重组。

2. 统计局表示,6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二线城市有所上涨。

3. 发改委要求,稳步推进产权保护,开展重点领域知识产权专项整治行动。

4. 监管层进一步收紧房企融资,禁止公司债与票据互还。

5. 深交所表示,对触及退市条件的公司,出现一家,退市一家。

6. 央行17日大动作:1500亿净投放给出利率下行重要信号。

7. 杭州楼市新规,自持商品房屋对外出租单次租期不得超过10年。

8. 李克强总理近日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发舆论热议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加快落实抗癌药降价保供等相关措施。


07-18 08:53

盘前牛股送出!热点聚集挖取斯太尔000760短线把握!预计今日盈利几个点出局不是问题!昨日热点聚集实战客户已经潜伏进去了 实力验证一切。


07-18 08:53

盘前牛股送出!热点聚集挖取斯太尔000760短线把握!预计今日盈利几个点出局不是问题!昨日热点聚集实战客户已经潜伏进去了 实力验证一切。


07-18 08:54

近期大盘回调,首先杀跌的是银行和地产,这些板块下跌的主要原因是人民币贬值,银行地产下跌降低估值以后,引发同板块的上证50等蓝筹股全线回调,随后家用电器、医药、酿酒等白马股出现补跌,最终沪市、深市大盘连续回调,但创业板出现罕见的8连阳,说明主板撤离的资金正在逢低抄底创业板,中小创后期回调以后或将出现领涨行情。

07-18 09:03

盘前分享:002458益生股份是中国最大的祖代种鸡养殖企业,从亊的业务在国内处于产业链的顶端环节,是中国肉鸡产业链的源头。公司在祖代种鸡养殖和繁育父母代种雏鸡方面连续多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进口种鸡数量多,对供应商销售业绩有较大影响,从而为进行商业谈判赢得主动权。适合低吸博弈。

07-18 09:16

技术上,大盘连续回调以后,昨天开始探底回升,这点也很正常,主要是大盘前面的中阳线已经上攻到了20日线附近,目前20日线下行对大盘构成向下的压力,大盘需要盘整等待20日线修复,但如果大盘不能拉出中阳线,这两条大盘5日线将向下死叉10日线,大盘有再次向下回踩2700点附近的趋势,所以,今明两天大盘应该开始拉升,上攻2850点附近,随后大盘如果不能放量将再次出现回调,最终在2700点附近形成双底。

07-18 09:21

昨天领跌大盘的是医药和酿酒,地产有万科再次出现机构抛售的利空,地产股走强的概率不大,今天建议关注银行、保险等金融股的动态,只要金融股今天开始启动,大盘有望今天开始拉升,上攻2830点附近,否则,就要等明天开始向上拉升

07-18 09:26

时代新材600458短线有望反弹拉升,逢低关注。


07-18 09:38

近期市场反弹,但金融去杠杆、信用风险等尚未形成定论,因此反弹的持续的时间和幅度都不能太乐观,参与本轮反弹的机构也谨慎地控制仓位,等待7月底政治局会议后作出进一步判断。看好行业,长线看好医药,此外还看好中报超预期的个股以及前期超跌反弹的个股机会,如电子、计算机等。


07-18 09:44

开盘各大指数全线高开,主要是受美股走高影响,加上商业银行释放了1500亿资金!次新高送,锂电池,5G,石墨烯等相对强势。


07-18 09:55

热点聚集7月13日推荐的002636金安国纪再次强势拉升涨停了,目前喜获33%左右的利润,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又赚钱了!

07-18 10:00

早盘次新股再度成为砸盘的先锋,板块和题材走势太弱。次新股短期基本不用看了没戏。指数两拨拉升后迅速翻绿,今天指数早盘存在一定的有多现象。

07-18 10:14

早盘指数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创指的日线级别压力,没有完全性回补。今天如果冲高回落,短期的走势会比较尴尬。


07-18 10:21

石墨烯的继续上涨,可能会带动锂电池,和周期股涨价产业链,这个是昨天操盘的一个思路。今天持续的发酵说明资金的认可度比较高。

07-18 10:27

今天趋势股回调,短期可能会出现不局性的低吸机会,往往来说趋势股,一般在弱势行情下会走出独立性的行情,而题材和热门股走强的时候,已经吸引了很多短线的资金。

07-18 10:41

市场在变,操作在变,比如前半月的市场资金都是拥抱龙头股,欢乐海岸打造的龙头氛围,资金高于6板甚至7板接力。而现阶段,资金再去5板或者6板接力,基本属于天花板。资金集体性高位一致性出逃。而目前的风向已经转变为二板就加速,晚上一步就没有机会,如果去追高基本就是冲高回落的局面。所以目前行情的变化下一定要稳住,管住手不追高。

07-18 10:51

热点聚集7月17日VIP圈内潜伏的反弹强势牛股000760斯太尔再次强势拉升涨停了,跟上操作的伙伴们盈利不低于20%的利润,后期利益会进一步扩大!

07-18 11:01

早盘市场的分歧 较大,创指早盘迟迟不去回补缺口仍然是一大隐患,目前场内资金面临压力区域,做多情绪已经明显的减弱,说明市场人气依然十分的低迷。


07-18 11:08

目前国际局势还是比较紧张。从早盘的指数来看,今天指数的最高点已经浮现,大盘大概率2818点区域,创指1634点。

07-18 11:14

目前盘面上强势的股票早盘已经涨停,部分个股早盘拉高的不可追涨,午后指数会惯性的开始回落!

07-18 11:31

今天的市场已经淘汰了老一批的龙头股,新龙头逐步浮出水面。这两天的热点题材走的不太明显,富勒烯新诞生的也是炒着炒着在慢慢被资金所挖掘,后面市场都知道这个题材了,就是很多人去接盘的时候,千万不要上当了!指数跟个娘们一样墨迹震荡了一上午量娘没有放大,尴尬的位置不上也不下,十分的磨人昨天我们说道,今天会开启变盘,早盘看似要向上变盘,其实存在很大程度的有多格局因此大盘的这个位置,短期内需要回踩蓄势!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07-18 13:07

总体来说,一些热门股近期表现都不佳,反倒是几乎被市场主流声音遗忘的一批超跌股反复活络,就连一直无人问津的电力板块都出现久违放量大涨,场内资金避高就低的调仓动作十分明显,这也是当前结构性机会的重点所在。


07-18 13:14

目前短线的盘面没有太多的机会,个股和题材切换的太快了,趋势股继续向好的方向去发展看来后期绩优这条暗线会慢慢浮出水面。

07-18 13:23

今天资金分散,几乎所有的板块都来一遍,但是就没放量,此前普涨的时候放量所有的板块也都有反应上去,今天多数板块涨幅较小,市场没放量,短期指数仍旧有压力,本来最适合放量的就是下半周,尤其是今天,至今没什么动静,指数短周期上不去的情况下,继续做震荡之后再看中报个股和创业板。近期创业板30分钟注意看,已经八连阳的创业板短周期放不出来量也是会下来做调整。

07-18 13:34

创指最高冲击1635点,前期的缺口最高点在1638,这可能不是巧合。

07-18 13:42

热点聚集VIP圈子在7月17日推荐的002458益生股份,昨天推荐,昨天涨停,今天再次强势拉升9%以上了,目前获取15%的利润!短期利润还将进一步扩大!

07-18 13:42

热点聚集VIP圈子在7月17日推荐的002458益生股份,昨天推荐,昨天涨停,今天再次强势拉升9%以上了,目前获取15%的利润!短期利润还将进一步扩大!

07-18 13:42

大盘冲高回落,今天突破的概率不大,这一点早盘已经提出了。今天的市场存在一定的诱多情况。

07-18 13:53

今天市场跌停板仍然存在很多个股,这些股的普遍特征在于,流动性差,另一方面和业绩有所挂钩。创指午后的回落在预期之中,只不过个股回落的程度比预期的更强。

07-18 13:54

指数跳水,个股纷纷开始回落,这一波砸盘的还是次新股,对于次新股多次提示,风口退潮了一定要技术性的避开!

07-18 14:04

创指快速跳水,直接性的翻绿了。早盘我们提到的诱多,午后便开启的砸盘刚刚说的1635点可能不是一个巧合!

07-18 14:23

今天指数冲高力度有限,一方面还是 题材股拉升的太乱了,资金没有认可的题材进行炒作,因此回踩也是如期展开。所以指数要突破,盘面的配合和量能都是缺一不可的!

07-18 14:30

指数跳水后,避险情绪开始升温。资金拉动贸易战概念的农业。因该是赌消息进一步的发酵。指数今天收的阴线,非常的难看,明天将延续性调整的局面。


07-18 14:39

热点聚集在7月18日VIP圈子推荐的000820神雾节能,当天推荐,当天涨停,目前跟上操作的粉丝们喜获9%的利润!后期利润还将继续扩大!

07-18 14:46

目前1200家个股上涨2000股下跌,市场依然延续跌多涨少的局面。指数的弱势格局短期没有改变,预计明天会再度回踩探底。时间上今天早盘是一个突破变盘的时间点,但早盘的走势,我们已经提前指出了,今天诱多的概率很大!


07-18 15:03

创业板的30分钟和60分钟都是顶背离,指数如期跳水,诱多的走势让大盘再度冲高回落,明天市场将考验新低,关注新低后市场能否给出低吸的机会。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