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9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热点聚集的直播厅,热点聚集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热点聚集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热点聚集祝您投资顺利!




战队开始招募了,想赚钱的朋友赶紧,明天准备启动复利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们要把握好机会。




08:3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7-19 08:16

早评: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771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57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8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16点附近。总结:避险情绪逐步升温!

07-19 08:21

盘前牛股送出!热点聚集挖取安凯客车000868短线把握!预计今日盈利几个点出局不是问题!昨日热点聚集实战客户已经潜伏进去了 实力验证一切。

07-19 08:50

新闻速递

1. 养老目标基金或本周获批,多只产品蓄势待发。

2. 银保监会要求,大中型银行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带动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明显下降。

3. 财政部披露,6月份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5343亿元。

4. 长三角一体化行动计划正式印发。

5. 阿尔茨海默症研究取得重大突破。

6. 湖南公安破获一起“炒股群”电信诈骗案,涉案金额逾亿元。


07-19 09:03

盘前分享:002134天津普林动力产品已延伸至车用、船用、发电机组、航空、铁路等领域,产品及贮备种类丰富,包括小径多缸柴油发动机、高性能发电机组、通用航空发动机、混合动力增程器等,现已成为集动力系统研发、制造、装配和销售一体化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适合低吸博弈。

07-19 09:13

创业板连续8连阳以后,昨天冲高回落开始回调,如果主板走弱,创业板也有再次探底的可能,但近期主板调整,创业板连续逆势上涨,说明主板撤离的资金正在进入创业板,所以,下一轮行情创业板有望出现领涨。

07-19 09:16

昨天砸盘的主要是地产股,地产因为有万科的大宗交易利空再加上人民币贬值加速了向下调整,但大盘想启动还是要看金融股,今天建议继续关注银行、保险等金融股的动态,只要金融股能够启动,大盘向上的概率还是存在,否则,大家还是要小心大盘再次探底。

07-19 09:29

603045福达合金次新日线连续回调6天,今日继续下跌后有反弹的需求,20日线附近适合低吸博弈超跌反弹。

07-19 09:34

早盘竞价异动的是消费股,另外的就是钢铁。高送转一直是我们关注的方向。PCB概念,今天走势还是不错的。开盘抢了富勒烯概念的人气。

07-19 09:40

进入本周后,市场人气降温很厉害,个股缩量更是明显,低位超跌股脉冲涨停好像赚钱效应不错,但不到一个亿就能封板的票容纳不了大资金,后续接力就是问题。耐心观察盘面数据。

07-19 09:58

钢铁昨天短暂洗盘后今天开始发力,带动了大盘小拉一把。不过早盘的情绪不是很强可能会开始回落为主。

07-19 10:12

指数没放量,确实不行,看板块吧,短期个股昨天开始有回踩,资金回来周期板块抄中报,早盘水泥和钢铁稍微好一些,主要和房地产一起。煤炭没放量,还是差很多。科技股分化,软件和芯片指数在5日线下,两个板块指数依旧在三浪过程,大支撑在10日线。

07-19 10:12

指数没放量,确实不行,看板块吧,短期个股昨天开始有回踩,资金回来周期板块抄中报,早盘水泥和钢铁稍微好一些,主要和房地产一起。煤炭没放量,还是差很多。科技股分化,软件和芯片指数在5日线下,两个板块指数依旧在三浪过程,大支撑在10日线。

07-19 10:17

当下市场氛围,市场热度27%相对偏低,市场炸板率51%,比较高的水平!继续保持谨慎!2000多家个股下跌,个股弱势明显。沪指压在2800点附近涨跌两难。

07-19 10:30

早盘市场的炸板率已经很高了,另外个股的跌幅逐步的扩大,如果还要去追高,基本就是火中取栗。

07-19 10:44

目前主要还是创业板,昨天的30分钟和60分钟的顶背离调整趋势比较明显,今天沪股通倒是逆势抄了,都没怎么调整,就好着急进场。两市没放量上去,回踩也没有放量跌,这种调整没关系,关键是股票没有给好的回踩机会,都是小幅震荡,好的股票没看到大跌,慢磨一两天适合低吸。

07-19 10:50

指数弱势局面非常的明显,早盘创指领跌两市,不过大盘昨天提前4连阴。所以今天走势表现的较为坚挺!


07-19 10:58

热点聚集在7月18日的22.06元附近推荐的300469信息发展,今天强势拉升涨停了,目前就是强者恒强,跟上圈内VIP操作的盈利已经达到11%的利益!恭喜上车的朋友们!又赚钱了!

07-19 11:01

近日板块的轮动开始加快,富勒烯一个新题材,昨天大涨今天暴跌,农业昨天拉升今天被闷,市场就是这样不断的给短线客,杀一个措手不及。

07-19 11:09

创指目前走势较为萎靡今天题材股弱势,关注10日线附近的抵抗,对于这样的盘面,没有太大的意义,所以我们观望。看场内资金表演!

07-19 11:18

今天沪股通和深股通北上资金抄的都是蓝筹,所以指数依旧没大跌,个股方面,今天持续回踩,题材个股昨天在创业板30分钟和60分钟顶背离下就说过了,注意短期回踩。回踩后科技股依旧回回来,等一两天。

07-19 11:34

早盘市场如期开始回踩,我们再次预判了血腥杀跌的来临。操作上指数的探底依然要延续,耐心等待抄底机会的出现!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07-19 13:07

从盘面来看,超跌股轮动补涨仍是主要节奏,但热点可持续性较差,昨日爆发超跌涨停潮的电子元器件概念迎来明显分化,仅有惠伦晶体二连板并带动东晶电子、同为股份等跟随涨停;另外,随着场内资金持续进行避高就低的调仓换股,一批高位股出现明显补跌,如医药大消费品种随着机构抱团力量的大面积松动,泰格医药、智飞生物等一批高位股集体大幅下挫。


07-19 13:12

午后预计拉起来的概率很低很低,现在有的大师无脑看涨的都是被套被动看涨,所以切勿轻信。认准趋势才是王道,比如我们昨天已经多次提示指数在诱多!因此要谨慎谨慎在谨慎!

07-19 13:22

人民币本周继续破6.7大关,持续贬值阶段,市场没放量进来,会有一次二次探底继续做箱体走势的过程。中报个股行情回踩后仍旧还在。今天的盘面,很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主流,个股谁涨谁的,很乱因此也形不成合力!

07-19 13:35

漂亮!603338浙江鼎力强势拉升涨停了,热点聚集在7月18日VIP圈子推荐的,真是没有让大家久等,短期盈利不低于10%以上,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

07-19 13:50

大盘显守2771点支撑关口,但盘面并没有做出要反弹的意思!午后的量能不断的放大,说明恐慌依然在加剧!

07-19 14:01

创指目前阴线悬在空中早盘说了10日线附近的压制非常的关键,大盘险守2771点关口如果收盘双双守住,短期还有一波小冲,如果跌破,那么恐慌情绪还会继续的蔓延!


07-19 14:10

指数15分钟周期出现抵抗。但还是没量,V的不好看,今天资金流向都是蓝筹股为主,只是为了避免指数大跌,蓝筹股今天抗跌。给个股短时间的调整 。

07-19 14:21

热点聚集7月17日VIP圈内潜伏的反弹强势牛股000760斯太尔再次强势涨停了,跟上操作的伙伴们盈利不低于32%的利润,后期利益会进一步扩大!

07-19 14:30

从市场表现可以看到,上半年和下半年盘中热点逐渐分化,建议投资者转换视角。下半年受消息刺激,多行业出现异动,行情下行跌跌不休的情形下,会有多只个股超跌反弹,可适当关注。在诸多产业变革,行情不稳的环境下,建议投资者坚定价值投资理念。操作上不建议盲目追高,逢低吸筹仍为良策。


07-19 14:35

今天指数暴跌过后,不过盘面 有两个积极信号。一个是 送转题材受到资金的追捧,一个是资金敢于逆市中打造龙头股。这个是市场的一个积极信号,也就说,本次指数震荡落体 继续往下探底,后期可能会出现大级别的反弹!


07-19 15:04

本周二开始我们多次强调指数冲顶风险防范再度探底因此反复提示稳健的投资者空仓观望,目前市场调整如期展开,操作上把握不好的继续空仓观望,耐心等待二次探底后的报复性反弹出现!更多的明天再聊!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