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日20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热点聚集的直播厅,热点聚集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热点聚集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热点聚集祝您投资顺利!





战队开始招募了,想赚钱的朋友赶紧,明天准备启动复利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们要把握好机会。





08:3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8-20 08:20

早评: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65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38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687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00点附近。总结:熊市后半程如何应对?

08-20 08:54

新闻速递

1、上交所收盘交易新规今日起实施。

2、深夜澄清!“证监会紧急开会应对大跌”是不实消息。

3、监管部门要求一些大中型银行对小微企业贷款利率降至最低。

4、个税法修正案草案本月迎来二审。

5、住建部盯紧房价“冒尖”城市 新一轮楼市调控蓄势待发。


08-20 09:10

盘前分享:002612朗姿股份公司计划携手腾讯探讨和打造“朗姿智慧零售”新商业模式。公司定于8月30日召开朗姿智慧零售战略发布暨2019秋冬发布会。适合低吸博弈。

08-20 09:13

上周末,两市有261股破净,破净股数量已经超过2005年、2008年和2013年等几个A股历史重要低点时水平,创历史新高。所以,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市场目前已经是遍地黄金,中长期持股应该已经到了逐步入场的时机,若干年以后相信很多个股都会翻倍,甚至几倍。

08-20 09:23

技术上看,上周周线破位本周还有新低探底动作,大家都在等2638,这个位置也近在咫尺,连续杀跌后会有超跌反弹出现,因此急跌我们准备进场做一把!操作上上周我们大资金提前避险,规避了市场大跌风险。本周会有超跌反抽,出现机会可以进场做一把,大家注意关注热点聚集直播解盘!

08-20 09:36

受下跌惯性影响,股市还存在进一步探底的风险,甚至不排除部分股票还有一定的跌幅。但是,当前A股正在获得逐渐增强的,来自技术面、政策面以及基本面的支撑。在各种力量支持下,中国股市一定可以走出背离,逐步展开一轮强有力的大反弹。

08-20 09:48

早盘盘面没有热点,早盘市场延续低开探底!创指果然新低!符合预判!

08-20 09:55

当下的局面券商护盘拉的动指数 拉不动人气和小盘股,所以券商发完力后 那么市场的抛压又会一步步加大!目前创业板明显比大盘弱势而市场没有热点,继续观望急跌出现才可考虑出手!

08-20 10:04

大盘是大金融拉上去的。早盘券商,保险,银行护大盘,沪股通流入这三大领域,这三大领域在指数下跌期间不适合关注,只有筑底成功了,才适合看。

08-20 10:07

二胎概念基本死了主要还是题材太小,和今天消息刺激的租售同权板块的 性质是一样的!所以小题材的拉升大涨反而是大卖的时候!

08-20 10:18

期货板块焦煤大涨,螺纹钢大涨,A股市场不买单。盘面近期有利好的都反应到期货市场,没反应到A股,诸如周末限产利好的钢铁板块,今天也是继续反应到螺纹钢上来。


08-20 10:26

软件芯片调整5G开始接力,市场的接力情绪有所欠缺,目前差一个好的进场点。

08-20 10:46

主板今天问题不大,护盘效果较好,早盘沪股通大幅流入一大半以上都是流入大盘股,所以对今天来说,缩量行情下,护盘为主。但关键还是早盘说的,重点看创业板走势,因为主板护盘再多,大金融的赚钱效应都不佳,重点是看创业板,创业板早盘净流入还不算多,这个板块流入多才能走出短线行情,尤其今天是变局时间,只有稍微放量拉回去才行。

08-20 11:09

大金融早盘冲高之后回踩,这几个板块依旧还会是今天护盘的品种,但是指数不强,成交量太小,大金融不适合我们短期关注,深沪股通抄的板块当中,短期最不适合关注的就是大金融,即使短期有利好也只是看看,重点多等看看深沪股通接下来抄的哪些热点。上周抄的是5G,今天早盘5G表现都还好,虽然也是冲高回踩,但是短线效果比较凸显,目前是不建议追这个板块了。



08-20 11:25

今天基本就这样了,起来的概率不大。也不要总想着救市什么的,大环境不好的背景下,就算进来,一样被套。美国那边稍微一个利空,你前期几个礼拜的多头阵地就立马沦陷了。自己多总结,学习,是目前最应该去做的,熊市虽然很难受,但是也是韬光养晦的时候。


08-20 11:33

早盘我们预判的大盘2690附近会是今天的最高点,随后市场如期冲高回落!金融、通讯护盘,但激发不起做多人气,股指继续创新低。建议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跟踪大基建、科技股、国企改革主题,但仓位一定要严格控制好。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08-20 13:09

近期股市走势被场内悲观情绪所左右,而增量资金又迟迟不见入场信号,所以指数只得继续向下探底,在这种情形下任何短线操作几乎都是做多错多,左侧抄底或补仓都只会加剧亏损。即便抄底能够侥幸有一时浮盈,但如果不及时高抛也会很快竹篮打水一场空甚至引火上身,所以我们一再强调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当下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当然,中长线布局资金可依旧遵循逢急跌建仓的原则分批入场。

08-20 13:18

今天市场再现地量,收盘在1100亿左右的量能阴跌探底,如果继续杀跌 市场将物极必反!午后预计延续低位震荡的走势,如果先探底这个位置会开启小V反弹。

08-20 13:27

上午临近午盘次新股有所拉升,午后锂电池有所异动,没有领涨板块先锋出现,弱势的局面一时难以打破。

08-20 13:38

医药大白马午后部分个股开始闪崩,托拖累大盘继续走低,创业板回踩早盘低点位置,目前小级别已经开始出现底背离的形态。

08-20 13:48

两点之后继续看深沪股通表现,早盘一个小时的时候很暴力,之后到现在都温和,没进来多少,午后一个小时应该还会有动作。今天抄的是护盘板块的大金融以及其他蓝筹大盘股,涨幅不佳,等会再看看有没有动静。

08-20 13:53

医药集体性砸盘。大盘要逼近股灾低点2638附近,这个位置区域会有资金做双底抄底的动作。


08-20 14:04

目前市场的关键依然在于人气没有被全面的激活,没有资金点火,没有赚钱效应大资金都在观望!市场不差钱,差的是信心,一旦短线的游资得到了好处,那么赚钱效应和做多热情自然就激活了!

08-20 14:10

电池厂装机容量在每年10月份左右大幅提高,对整个产业链有望迎来较大幅度的补库存周期,从而带动上游锂钴价格的反弹。

08-20 14:19

今日深沪股通流入的板块比较分散,所以不好下手,有锂电池的,有智能机器的,有科技股的,都不是太集中,只有短线资金集中板块的时候短线行情才会比较好做。两市的周K线从2018年初开始一直跌,跌到现在还没有企稳迹象。这一次一旦筑底成功,至少要有一个小牛市回来。现在都是在熊市阶段,看大盘和深成指的周K线,基本上都是持续回踩。

08-20 14:26

热点聚集在8月17日的4.58元附近推荐的600604市北高新,今天强势拉升涨停了,跟上圈内VIP操作的朋友们盈利已经达到10%的利益!恭喜上车的朋友们!

08-20 14:35

5G通讯是今天市场的工程带动了中小创合力拉升,早盘我们低吸的互联网概念股午后表现的非常强势!这个K线图是长阳反包的节奏啊!

08-20 14:45

午后市场的反弹,力度还是反比较强势。5G通讯所主导,所以反弹是非常真实的!今天为什么要抄底?其实已经提前说明了,技术面的超跌底背离,加上2638点前期的低点这个区域会有资金做双底的超跌反弹 !

08-20 14:51

今天市场的探底回升是一个重要止跌的信号,但能否企稳还有待确立,所以这两天市场会有反复确认的过程,如果确立底部之后,那么可以大胆的 操作了!

08-20 15:02

今天市场小V反转符合预判总体来看5G 通讯的拉升是今天市场小V的最大功臣!市场短线在创出新低后出现反弹,不过趋势仍然没有改变,未来持续震荡以时间换空间的概率较高。而只有时、空、政策三者合一时才会有大牛市产生,目前还不够火候。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