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日21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热点聚集的直播厅,热点聚集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热点聚集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热点聚集祝您投资顺利!





战队开始招募了,想赚钱的朋友赶紧,明天准备启动复利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们要把握好机会。






08:3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8-21 08:28

早评: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详细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71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45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681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50点附近。总结:今天检验多方的意图!


08-21 09:08

盘前分享:600793宜宾纸业披露半年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96亿元,同比增长41.29%;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65.06%。每股收益2.07元。报告期内,公司所处造纸行业受益于国家环保整治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因素的影响,加速了行业内的落后产能淘汰和资源整合,行业市场情况得到改善。适合低吸博弈。

08-21 09:17

上周五晚间传言证监会紧急开会救市,随后被否,我们第一时间评论,这个会肯定是开了,只是没有达成统一意见,所以,要求媒体澄清是传言,随后昨天开始召开券商等有关闭门会议,显然这是确认了证监会上周五已经开会,昨天再次征求意见,随后又澄清不是救市,这些澄清和否认应该都很正常,毕竟全世界的股市都在走牛,而大A股还在讨论救市,传出去好说不好听啊!

08-21 09:25

技术上,昨天市场如期反弹,至于反弹能否确立和走强今天的走势非常关键,短期重点关注两点,一个是量能,一个是题材股的持续性,目前的位置需要今天放量中阳 才可以确立反弹,那么昨天抄底的个股可继续持股,如果冲高回落,或者继续阴跌那么反弹也是昙花一现,操作上昨天抄底的个股今天要找机会获利兑现!

08-21 09:38

早盘创业板更强势,这里开始回抽试探5日线附近的压力,重点关注量能的变化。ST概念,短期应该会有动作,但这个板块业绩太差了,我们不去。

08-21 09:48

早盘高开的并不多,多数竞价高开低走或者低开,昨天有资金抄底归抄底,但是量不大是事实,只有这两天有放量才能算短周期筑底,没放量的话,注意我说的60分钟的压力位,两市都存在。尽量今天缩量洗一下,别大出货之后继续上去最好看。

08-21 09:53

金融保险,开始护盘市场再现分化的局面,目前中小创弱势。反弹拉高依然是止盈的好时机!


08-21 10:05

创业板走弱大盘走强,今天市场的走势不会太好,预计又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所以昨天抄底的筹码,都要注意止盈操作!

08-21 10:22

市场弱的不堪一击,大资金依然没有动作,资金开始抱团去年ST板块!软件通讯芯片领跌两市都是昨天领涨的板块,今天 一日游没有任何持续性!

08-21 10:38

ST概念的炒作往往分为两个时间点,一个是年底披露年报的高峰期,另外的一个就是弱市中资金抱团取暖。


08-21 10:49

主板短周期反弹早盘是跟风效应,不是主动性上攻,赚钱效应确实不佳,今天跌的股偏多,回踩之后重点看创业板,只有创业板放量回来市场的人气才会足一些,主板现在量不大,杯水车薪。要想筑底又要走强的话,重点看的是深市三大板块,深市重点又是创业板,只有深市走强,市场人气才会足,主板走强的量短周期难度大。

08-21 11:02

今天反弹的热点在于区块链和和大数据,这两个都是主导创业板反弹的先锋!可惜没有量能!昨天吃到鱼肉,今天的鱼尾 留给别人。

08-21 11:17

目前来看,市场参与者较为一致的预期是新旧经济动能正在切换,传统的经济增长动能仅是稳经济,缓解就业压力。但中国经济增长、走出中等收入陷阱的引擎则是以创业板指为代表的新经济增长。

08-21 11:36

今天走势方面市场开始5分钟级别的反弹,小幅放量 市场再度运行前压附近,短期继续上攻的空间有限,午后市场将延续震荡回落为主,操作上今天我们把昨天抄底的个股获利高抛兑现,耐心等待再次回踩后的低吸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08-21 13:07

从这次监管动作来看,所谓的“救市”的力度其实并不大,也没有其他政策协调配合,更多是市场情绪面短期逆转,所以反弹依旧是且行且珍惜。而在下跌市里,当这种难能可能的反弹机会来临时投资者最要紧的就是及时做好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把握不好的尽可能降低手中持仓成本。


08-21 13:18

目前基建属于超跌反弹,部分个股形态有所破坏注意不要追高!午后基建板块有所异动,板块先锋依然是前期的大市值铁建,交建继续上攻空间有限。



08-21 13:25

早盘从大数据,区块链扩散到雄安无量的市场目前资金开始分流。 这个不好的现象要开始引起重视!

08-21 13:25

早盘从大数据,区块链扩散到雄安无量的市场目前资金开始分流。 这个不好的现象要开始引起重视!

08-21 13:25

早盘从大数据,区块链扩散到雄安无量的市场目前资金开始分流。 这个不好的现象要开始引起重视!

08-21 13:25

早盘从大数据,区块链扩散到雄安无量的市场目前资金开始分流。 这个不好的现象要开始引起重视!

08-21 13:35

今天的盘面主流热点依然不够明确,资金没有有效的形成合力说明市场的分歧依然很大,包括目前各大题材拉升,盘面资金没有出现明显的跟风。

08-21 13:47

目前市场最大的问题还是量能 的不足,地量限制了反弹的高度,同时也 限制了反弹想象的空间。今天市场整体属于一个普反的局面,明天分化今天追高的明天就是直接闷杀的节奏 。

08-21 13:54

早盘的市场股指经过一轮震荡博弈之后最终是多头占有,沪深股指以及中小创都出现了震荡走强;不过即便是目前市场出现同步的上涨,成交量也依旧是维持相对缩量状态,因此市场还未到全面走强布局的时候,还是应该把握有利好刺激的题材个股的轮动机会。特别是在市场弱势,成交低迷的情况下,获得市场资金青睐的个股短线更容易成为市场热点并吸引跟风资金的入场!


08-21 14:03

市场延续冲高回落,盘尾还有回落的风险,熊市任何无量的反弹持续性都 很差,所以等待回踩后再做低吸操作。

08-21 14:11

今天基建板块小幅流入试探,铁路基建多一些,其余的还比较少,西藏和新疆板块和四川板块属于西部大开发的重点,一般基建上来的话这几个板块较快。

08-21 14:24

热点聚集在8月17日的14.80元附近推荐的600793宜宾纸业今天强势拉升涨停了,目前就是强者恒强,我们短短3个交易日,盈利已经达到22%的利益!恭喜上车的朋友们!又赚钱了!

08-21 14:29

今天市场的反弹分歧还是很大,部分涨停的个股筹码不稳定纷纷出现炸板的现象,而第二日往往都是水下闷杀的走势,所以追高和打板且不可取,潜伏才是最好的受益!

08-21 14:36

目前市场的下跌趋势,反弹和反转一定要区别对待,昨天我们在1400点 操作的就是做多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这样的反弹,今天市场如期反弹所以见好就收。


08-21 14:51

国企改有所异动今天的市场拉升的题材太乱了。本来就是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在让资金出现了分流,这样题材股基本就没有持续性了。


08-21 14:59

总体上,伴随着上周四、周五北上资金重心净流入,市场蓝筹股开始活跃,金融股更是持持续表现带动指数企稳。而在消息传出救市倾向的同时,市场情绪开始高涨,交投热情也似有恢复。此外,近期曝光的多路资金开始抄底,也为市场带来正面刺激。在此之下,指数快速企稳并迎来连续反弹。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