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354天神娱乐 估值偏低 (转)

?002354天神娱乐 ?估值偏低(转)

?天神娱乐,可以作为未来几个月主打品种

1、行业,互联网综合运用行业,包括游戏,精准营销,分发,影视娱乐等。都属于最有前景的行业。

2、公司的发展路径:正从单纯的游戏向综合的互联网娱乐广告传媒集团演变。

3、地位:公司的游戏以及收购的营销和影视公司在业内都具有卓越地位。仅仅是收购的Avazu就足以匹配目前上市公司腾信股份,而腾信股份的市值190亿左右。收购的儒意影业,能够出品《北平无战事》、《琅琊榜》《致青春》,大家可想而知。

4、估值,从市盈率角度看,不考虑未来一年的市场运作,目前对于2016年大概在36倍数市盈率,估值非常合理。如果考虑不可能不继续市场运作,估值会降得更低。从总市值看,目前290亿市值,也是远远低估的,大家想想仅仅Avazu如果单独上市就值180亿,则公司盈利6亿元的游戏等业务估值实际只有100亿。这还不包括公司持有的世纪华通的股权增值,世纪华通的股权随著开盘的临近,初步估算大概在10亿左右。

5、顺网科技投资慈文传媒一个亿,目前大概赚5个亿,股价跟禾欣股份一起上涨;天神娱乐投资世纪华通8500万,初步估算大概赚9亿,世纪华通正常12月中旬开盘。

6、年底铁定高送转,顺荣三七2016年业绩应该跟天神娱乐差不多,目前市值考虑增发因素接近600亿。

市场犯错误的时候,就是我们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