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今天行情,全天缩量震荡盘整,尾盘有一个栽头,走势很正常,因为大盘应该围绕2100点震荡,但是只在2100点上,未到过2100点下,那么这个横盘整理期应该又一次回踩2100点下的动作,最佳位置应该在20日线附近。所以,短线大盘技术上是需要回踩,这个动作本来应该在周三周四完成,但是由于中日关系紧张,军工股不少股票涨停,带动整个航天军工板块强势拉升,使得市场有了支撑。不过,只要政策面没有大的变化,技术上这样的动作还是会有,所以尾盘栽头动作属于正常技术调整,周五大盘应该会下破2100点,在周五至下周初大盘有望下探后结束调整,重归升势。


  板块方面,三大板块技术面都需要修正,其中地产修正较为充分,金融和资源股修正幅度都不够,周五至下周初应该会继续修正一下到合理位置。其它板块中,军工板块短期应该接近小调,但是由于中日这次摩擦如果日本不退让,结果酿成战争的可能性将非常大,中国将会借日本祭旗一展我中华雄风了。所以,只要日本不退,那么航天军工在未来一波行情中将有大机会,反之若日本退让则机会就会相应减小。另外,笔者新书已经在笔者连续两周每天赶稿到凌晨三点的情况下完稿了,但是为了结合当前形势,准备再补一个钓鱼岛的章节,一定让新书在质量上超过前一本《货币战争背景:中国经济与应对方略》,上一本大家就满意,这一次让大家更满意。从个人感觉看,这本书的稿子逻辑将非常清楚,是一套完整的论述,比上一本"应景"之作除了应当前之景外,还要有足够的深度。书里提出了一些新的关于经济方面的理论概念,整个逻辑和内容在其他书里边应该找不到同类的。


  再说操作。大盘这一轮反弹格局,从政策面上基本上准备充分,IPO也发少了,资金也储备够了,行情虽然很难特别大,但牛皮反弹也还是能持续一段时间。所以,大盘回调之际,应注意低吸机会,虽还不到满仓时机,但应注意吃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