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空头如何改口与投降

上周四的大涨,证明我的长线观点是正确的。

看空头如何收场?

张中秦依然不改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今年指数将跌破 2400 点, 2638 点以来,指数一路推升,他一直看空,就像一个小孩出生的时候,有人说他会死的,结论是对的,但是,问题他是 50 年后,还是 80 年后去死,看空也有期限,一味看空,就没有必要参与股市。要知道,据说他的博客点击率达四亿,他误导多少个崇拜者。

吴千福 5 26 日还在看空,他认为还有一波下跌,我不知道下周有一天拉出近百点大阳线后,他如何改口。

我所崇拜的郑焜今,他在 3 15 日,就说还有两只三周,行情就启动了,结果 4 月份指数连连下跌。太早入市就会被套,一旦被套就会对所持的股票没有信心,就会影响真个战役的运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