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股民的心态及今后心态的变化

目前股民的心态及今后心态的变化

大盘于2017年5月24日完成回调浪,当天我就撰文说,对股民来讲,这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强劲主升浪展开了: 大部分股民的心态是不一样的,他们的心态随行情的变化而变化, 行情开始在 回调 浪底部慢慢地盘升起来,心里仍然怀疑,甚至可能认为这是回调浪的反弹子浪,仍然决定不参与。行情在不经意之间涨过了第一浪的顶点时,突然发现 K 线形态耳目一新,形成了向上的突破形态。于是开始承认自己可能看错行情了。在行情向上突破以后一路轰轰烈烈地快速上涨,很容易让场外的人激动,眼睛一亮,立马进场空翻多。所以市场参与者多数会在第三浪中上升过第一浪顶点以后买入,都属于创新高买入法,或者称为追涨趋势买入法。买入以后行情继续大幅上扬,心里美滋滋的,情绪比较高涨。伴随着行情的上涨浮动利润越来越多以后,对未来行情也充满了信心。这时,心情越来越放松,越来越看好后市,在不知不觉中从空头思维也转变成了多头思维。每一次行情上涨,每唱一次多头行情,都会加强训练多头思维,强化多头思维,慢慢地变得自我膨胀,信心也高涨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