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半是火焰一般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一般是海水

2017 7 11

早在 5178 点开始步入下降通道以后,我多次提到结构性调整,回归头来看看 5178 点时候的疯狂程度,上百元的股票一大批,创业板平均市盈率达到 120 倍,如此大的泡沫,依然有人往里面冲,随着所谓的股灾,这帮神仙回到人间,很多个股的价格下跌了 80% ,对于原始股的人来讲,就算按照目前的价格出售,依然获利丰厚,但是,二级市场高位接盘的人,只能付出沉重代价。有绝对的赢家 , 就必然有绝对的输家 , 这是铁律 , 连小孩都知道 , 最近一段时间,优质股表现良好,而创业板连拉阴线,真可谓:一半是火焰一般是海水,对于我们持有优质股的人来讲,垃圾股越往地下沉,优质股上扬空间更大。我今年的收益增加到 14.5% ,但距离 200% 的目标收益,还相差很远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