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级别的向上突破即将来临

周线级别的向上突破即将来临:今天的重点是什么?新高又见新高的深证成指在诠释市场的趋势,还在横盘的沪指走突破是必然,即使今天收盘依然还是在日线横盘的框架当中。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捕捉上证指数细微的变化,何时突破。

其实现在舆论市场不乏空头言论,调整、回踩、久盘必跌等等,难道是因为看到了市场成交量萎缩、上证指数跌破20日均线等等因素吗?这些在张中秦眼里都是小儿科的东西,如果你现在把这些当真,就注定你在研判市场中的幼稚思想——格局不够大,小思维,注定败多胜少。

上证指数已区间横盘19个交易日,在最近四个交易日是新的平台下沿整理,正是这四个交易日的整理让很多投资者忧心忡忡,而恰恰,这四个交易日的整理在张中秦看来,却是上证指数短期整理蓄势待发突破的动作。尤其是今天,走出了上行的倾向,一旦后市再次量价齐升续涨,其意图就是突破。

沪指很可能已启动突破,拭目以待!

其实大盘8月份出现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以后,相当多以前持空头思维的人,改变自己的空头思维,最近几天,大盘盘中多次遭控方打压,指数好像要填补3331-3336点之间缺口,但是每天有惊无险,最近几天当天指数最低点分别为3344,3345,3346点,距离3331点也只有十几点的位置。从长远的眼光看,上证指数将突破历史高点6124点,现在的3350点只是上升波段的半山腰,正因为如此,5月份建仓以后,我一直满仓持股待涨,我要把小树苗培养成参天大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