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做W底吗?

?


消息面:(利空)


1.,全球的制造业活动不约而同地降至两年来最低谷;全球经济面临严重困难,存在二次衰退的风险。


2.不只是游荡在民间的数万亿元游资,连银行、上市公司等规范的机构也开始把钱投向高利息贷款业务。某些区域的月息甚至达到3~6角,除了疯狂的地产或矿产,恐怕再没有其他的产业能够支撑这么高的利息成本。


而在调控政策从紧和世界经济持续不景气的影响下,地产和矿产的疯狂还能持续多久?崩盘的隐忧时时盘旋在高利贷区域的上空。


3.久违的三角债卷土重来,它的阴影首先笼罩了中小企业,随之魔掌开始伸向大企业。


4.下周有八新股发行,圈钱风加速!!!


5.四大国有银行8月新增贷款1400多亿元,远低于此前2个月2000亿左右的平均增幅。


大盘能否做双底后上攻?或是横盘后再行下跌?关注大盘下一步走势。


操作上以轻仓为主。适当参与反弹行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