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猫是怎样捉老鼠与庄家是如何玩散户对比

先看猫:


猫拥有绝佳的抓鼠身体条件眼睛:
可以在夜晚看清东西,它具有发达的眼角膜,其弯曲的晶状体比人类的大得多,
因此晶状体的角膜位置相比地离视网膜近些,为了使光线精确聚焦,两者的曲度增大了,
能搜集的光线当然多了。猫的眼球比人的短而圆些,视野角度比人眼更宽阔。
猫的瞳孔可以随光线强弱而扩大或收闭,在强光下,猫眼的瞳孔可以收缩成一条线,而在黑暗中,
猫的瞳孔可以张得又圆又大的。
还有猫眼底有反射板,可将进入眼中的光线以两倍左右的亮度反射出来
四肢:
猫的趾底有脂肪质肉垫,因而行走无声。
捕鼠时不会惊跑鼠,趾端生有锐利的爪。爪能够缩进和伸出。
猫在休息和行走时爪缩进去,捕鼠时伸出来,以免在行走时发出声响,防止爪被磨钝。
以及灵敏的听觉和嗅觉猫与其它大型猫科动物相似,先埋伏,再迅速地捕食;
猛烈撞击,或用其锋利的犬齿咬住猎物的颈部,咬断其脊髓、气管,以杀死猎物。
再看庄家:
拥有绝佳的各种条件
1.有专门的研究人员与团队,可以深入企业了解各方面的信息,并能分析加以归类,找出符合操作的个股,可能的话与上市公司配合一起炒作;(信息相当于猫眼)
2.有专门的操盘手,可以在建仓时将散户搞得心灰意冷,在洗盘的时候会洗得散户心惊胆战,而在拉升的时候会搞得散户争先恐后买高;(这动作相于猫四肢)
3.庄家也可以装死,大盘涨时它也不涨,跌也不大跌,一直是好象一个没睡醒的人一样,成交量稀少。一旦动起来就快如风。来一个套一个。
==========================================================================================================================================================
那么如何应对呢:
等待是最好的进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