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理性看大盘的下跌?

一、首先看一组数据:


1.大盘月线双头颈线位2398,按破颈线3%如不收复宣告颈线破位,那最下支撑应在2326;


2.大盘周线复合头肩顶颈线位2382,按破颈线3%如不收复宣告颈线破位,那么下支撑应在2310;


3.大盘日线复合头肩顶颈线位2363,按破颈线3%如不收复宣告颈线破位,那么下支撑应在2292;


4.形态月、周、日均出现均线发散(均线开花向下延伸)空头加速下跌行情中,谁还敢与大盘做对?机构抢着跑路。不下跌还能向上进攻?


5.按破颈线后一般有8%到15%左右跌幅,那么月、周、日线支撑很有可能在2050附近,下跌如再大一点就在1800附近。什么时候看到有止跌才有可能构筑底部,否则很难看到底,现在下部无均线支撑了。长中短均线全部空头。市场底只有市场动作才能看到。


6.老股民退市,说明了悲观之极,后市还能走好么?


7.全球都在想咬一口ZG,那么这风险不少吧!老美又来搞点制约,说不定ZG又得让利送钱,才能得到一句认可的话。抗议了多少?除了抗议就不能来点实际性的动作?真的1848年还要差了。


二、再看一组期指数据:


IF1110、IF1111、IF1112,形态都是空头加速之中,放量下跌。无任何止跌动作。


三、消息面:


1.IPO圈钱加速,一涨就发行新股,就是下跌中也不放弃发行新股抢钱。


2.七成企业缺钱,高利息与本币升值。到外少钱缺钱。有钱也不敢进来股市。楼市有的地方面临资金链断列。


3.资源税开始加,会影响CPI多少?


4.外围市场也无好转。


=============================================================================


操作建议:空头行情,轻仓或是空仓对待。无反转止跌形态出来,任何反弹减仓出局。不要逢低就加仓。


体验Q群:143377529


在市场如此情况下,看看势力是否可行?看看成功率与获利率。为了你的资金安全,可以来体验下,是否会让你走上成功之路?


===============================================================================


非诚勿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