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即将展开的潜力金股操作计划提前出台!

002612在看得到的信息上,机构一持加仓位,出来没有呢?不知道。那么这个股如何操作?


波段理论上这个股应调整到位,什么时候展开上攻行情呢?要知道机构的耐心是不是常理可说的,今天收盘做得还好,下周一如果收盘不破36.8元可以开始分步建仓了。


操作计划:


1.如开盘高开分时走好,过37.3就建三分一仓位,过37.5加仓三分一;


2.如低开,三分钟内拉回分时均线(或是开盘价)为第一买点(三分一仓位),盘整后突破开盘价0.5%或1%加仓三分一,如过37.5元分时走好,激进的可以全仓进入。如低开低走不拉回分时均价线或开盘价就不要进,停止操作。再观察五日线均线是否有支撑力度。


3.平开向下三分钟内拉加开盘价可建仓三分一,如平开一直向下,三分钟还不能位回分时均线或开盘价,可以看(不要动手),在盘中如反复盘,一直在分时均线附近,在分时均线反抽企稳的时候可以介入三分一仓位,突破开盘价,可以加仓位三分一。如过37.5元可以全仓。


止损设定为5日均线。


=======================================================================================


盘中变化无常,具体要看各种状况的应对措施。不达到条件就放弃操作该股。


如要个人指导进群(143377529)非诚勿扰。资金量少于5万请不要加入,没时间看盘的也请不要加入。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