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一个人,到底可以爱多久?
爱一个人,到底可以爱多久?忘记一个人,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我无从证明,因为还在爱着,因为爱在继续,因为心依然在痛。不知道在多年后,还会不会在上玄月升起时,想你,不知道那时再想起你时,会不会心痛。如何能让我知道,能爱你多久,如何能让我明白,这种痛能持续多久。如果我能知道自己的爱将持续到何时,那有多好。我会让自己在爱你时,一直全心的爱你,让我不再爱你时,就完全的放下你。可是,我不能穿越时空,我无法去到将来,我无法知道要到何年,才会不再爱你。我无法知道要到何年,才能完全将你放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