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山慢病医院开业啦
历时一年半,汇集阿里、百度、腾讯等IT英才,以及生物医学院士、博士和湘雅医学院临床专家教授构成的“精准医疗智囊团”,千山降压App终于开通了,解决了高血压患者吃哪类药、剂量多少、何时吃药等问题,用可穿戴医疗设备无线远程监测患者血压状态,并使患者一天中血压处于正常状态。 湖南千山慢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千山降压”APP 正式上线标志着公司在探索“互联网 精准医疗”服务新模式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有助于推进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
千山药机:关于子公司举行APP启动仪式的公告 查看PDF原文公告日期:2017-01-17

证券代码:300216 证券简称:千山药机 公告编号:2017-005
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举行APP启动仪式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子公司湖南千山慢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月20日举行“千山降压”APP上线启动仪式。“千山降压”APP 拥有血压管理等多项功能,为用户打造一站式血压管理移动平台。“千山降压”APP 与公司可穿戴智能监测设备匹配后,可24小时监测用户血压情况。 湖南千山慢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千山降压”APP 正式上线标志着公司在探索“互联网 精准医疗”服务新模式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有助于推进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
特此公告。
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六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