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哈药集团董事长张懿宸出席哈药股份听取工作汇报

哈药集团董事长张懿宸出席哈药股份听取工作汇报

2019-04-07 22:16

4月4日上午,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经营工作专题会议,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哈药集团董事长张懿宸听取股份公司经营工作汇报,中信资本董事总经理黄荣凯、董事长特别助理殷钟睿出席会议。哈药股份总经理徐海瑛携副总经理刘波、吴志军、孟晓东、周行、肖强参加会议。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浩淼、国际合作项目组总监杨新春列席会议。



徐海瑛总经理首先向张懿宸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指出问题、剖析原因、明晰对策,提出通过加大优化销售结构的力度,着力产品布局和一致性评价工作,重视政策法规的分析和把握,加强各系统协同能力等举措提升整体经营水平。

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浩淼对营销情况进行具体汇报,近两周在集中精力研讨OTC业务的发展策略,提出通过加强渠道和终端力量,拉动终端销售,打开通路增加覆盖等措施来夯实OTC版块的业务基础。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肖强对产品规划和业务拓展的现状、当前工作举措和下一步工作部署作了汇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吴志军介绍了一致性评价工作进展情况;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波对贯彻“三分开、两独立”独立运行精神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对于GNC中国(上海)公司运作情况,海瑛总指出GNC中国发展潜力巨大,但目前团队基础较薄弱,下一步需要通过优化和健全管理团队,快速提高整体经营业绩水平。



张懿宸董事长对股份公司工作发表意见

1.虽然哈药集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其产品基础还是好的,具有做大做强的优势资源,对哈药的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

2.市委、市政府对哈药的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从多层次帮助哈药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矛盾,促进深化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大家要抓住这个有利机会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3.要解决销售方面的问题,需要通过进一步完善专营商考核机制,优化内部产品结构及销售队伍,强化OTC与临床销售能力等方式,实现业绩稳定并催生新的市场增量。

4.新管理团队面临各方面的压力和挑战,大家一定要支持和配合海瑛总工作,团结协作,通过完善机制来吸引人才和激励人才,让哈药人有用武之地,通过市场化运营帮助哈药重拾行业的领先地位。

徐海瑛总经理表示

公司目前面临的挑战主要应从自身找差距,要全面审视哈药的发展规划,明晰措施与路径。尽管目前工作千头万绪,很多领域都存在短板,但首先要抓住销售这个“牛鼻子”,尽快找办法、建队伍、强体系。目前,初步思路和方向已经明确,下一步需要通过大家的努力把方案进一步完善,同心协力,分步实施,通过今年一年的努力,逐步建立起新的营销策略和管理考核体系,助力哈药实现良性发展。

$GNC控股(GNC)$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