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接近尾声,有望重拾升势!

下周展望:本周反弹受阻3550附近回落整理,盘中一度跌破3400心理支撑,所幸周五午后出现V弹,虽然未能完成大V形态,且3450点成为反压,但没有快速恶化并跌破3385点,也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事实!纯技术角度看,下周将出现快速下跌的态势,3385仍有待考验,最强支撑在3365点附近。

不过,市场总是事与愿违,这个周末消息面总体偏暖,加上本周三连跳积攒的反抽动能,因此,在八月收官阶段,仍有望以震荡反弹为主,第一压力3485自不待言,多空真正的争夺,依然是3485点,换言之,只要下周借反抽势头收复3485点,那么,八月收官行情不会比七月的收官更差。

综合看,预计下周将3415~3485区间震荡,极限是3385~3500区间宽幅震荡。个人倾向下周的反抽动能较为强劲,周三前的主战场是3450点,下半周重拾升势并收复3485点。

操作上切记,不收复3485点,不要大胆做多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