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展望:短线进入大胆做多的节点

下周展望:本周升势良好,其中以站稳3485点为信号,突破3505点为标志,使得中期趋势出现逆转且向好的态势,而对于下周,能否夯实3485点,巩固3505,成为最大看点,此外,周初一旦站稳3530点,将出现加速反弹,第一目标是3585~3600区间,当然,基于目前市场总体信心匮乏的事实,反弹途中的震荡不可避免,操作上,在3485点之上看多,并在3505点之上,保持大胆看多做多的策略。

综合周末消息面结合技术面,预计下周将在3585~3585区间宽幅震荡,个人乐观预计在3505~3600区间震荡收周线二连阳,底线3485点不会失守,高点或有所放大。

能在3550点上方完成八月收官,将是最佳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