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展望:警惕阶段高点的出现

下周展望:本周以涨幅超过3%的中长阳逼空上扬,周线是完美的三连阳,且量能连续两周稳步放大,显示在收复3550点形成逆转趋势后,多方进入强劲拉升的蜜月期,而日线的五连阳,已使得内年新高已触手可及,下周是突破3730点后回落整理,还是先整固蓄势消化松动筹码,是下周的两大焦点。

综合周末消息面结合技术面,个人倾向下周直接创出新高的概率较小,即下周有望先抑后扬,首先关注3650~3665区间强支撑,在此之上以合理调整为主!预计下周将在3665~3715区间震荡,极限是3630~3730区间宽幅震荡。

个人倾向下周的主基调是夯实3665.并围绕3685上下三十点宽幅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