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二连阴态势在下周终结!

下周展望:2022年,A股开局不利,在周线二连中阴调整后,技术上出现加速探底的迹象,这是在上周跌破3585点后,出现的加速调整的节奏,而本周在多方“背水一战“的情景下,未能有效阻止空头的“肆虐”,使得市场恐慌情绪升温,是导致本周调整超出预期的主要因素,但不管怎么说,至少在技术上A股已处于超卖,因此,短线应该有较强的反抽欲望,但能否由反抽逆转为反弹,才是下周的最大看点!

技术上,3585点,已成为多空激战的焦点,这也是近期反复强调的重要战略性位置,这是影响整个市场运行的趋势性问题,需要高度关注,换言之,在3585点之下的所有反弹,均以超跌反抽对待,不宜激进操作。综合周末消息面结合技术面,随着春节的临近,春季攻势有望在下周开始酝酿,加速消息面利好不断,因此,有理由相信下周将先抑后扬,或直接进入震荡反弹的节奏。

个人预计下周沪指在3485~3585区间宽幅震荡整理,并结束周线二连阴态势,多空下周的主基调,将是围绕3550点展开拉锯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