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决战是时刻到了!

5.1小长假结束,A股又将重新上路。虽然股谚有“五穷六绝”一说,但去年五月,A股却创造了逼近五千点的疯狂,真正的噩梦从六月才正式开启。一年的时间不长,但A股已今非昔比,可以说,五月的重任是力保2850点,极限是以快速回补2815点缺口后,轻松迎接“养老金”的安全入市,最重要的压力除了3150点,开启牛市的标志在3250点一线。换言之,五月理应有四百余点的震荡空间,而目前节点,正处于相对的底部区域,也就是说,整个五月的机会大于风险。

刚刚过去的四月,最显著的特征就是缩量和纠结,2905和3050区间小箱体震荡格局明显,这是技术性变盘的重要信号,一旦5月初做出方向性选择,那么,整个猴年的趋势将更加明朗。个人以为,虽然5月开局对多方明显不利,但鉴于有很多重大利好值得期待:这既包括养老金随时可能宣布高调入市,也包括深港通的适时推出以及A股纳入信心市场指数。开闸引水的A股市场,在经过跨时一年的低迷之后,5月或将成行情转折的一个重要契机。节后首战焦点继续关注2970点的突破且站稳,一旦有量价齐升迹象,将是大胆多做的最佳时机,反之,60日均线的支撑对市场心里影响巨大,一旦失守,仓位宜轻不宜重。

个人判断下周会震荡上行,突破三千大关或水到渠成。长时间的缩量纠结,已到了必须选择方向的节点,多空决战是时刻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