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开门为什么这样红?

大盘在经过数天的横盘整理之后,节后首战即选择了向上突破,这也证明,笔者提示节前“增加底仓过节”的思路是正确的。这里有市场对养老金进场预期的增加因素,也有技术性筑底进入尾声的强势反击,加上5月有较多的利好预期,因此,节后首战开门大红,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是日之战,早盘小幅高开。在回踩2930点一线后再次获得强大支撑,继而返身呈单边上行态势,目前的焦点,依然是2990点压力和三千点心里关口,但技由于术形态正在出现逆转,短线对多方构成有利,因此,建议各位在锁定筹码的同时,可继续执行“盘中重仓,尾市控仓”的策略。这也符合周日一周站稳中关于:一旦突破且站稳2970点,可加大博弈力度的判断。

综合早盘,大盘表现出一种强势,由于这是盘久后的一次放量,因此,意义十分重大,也预示着向上变盘的概率大大地增加。午后焦点依然是2970点的回踩确认和2990点的有效突破,建议暂时继续以持有为主即可,仓位合理者,暂不宜追涨了。个人预计,午后或在2970和2990点以蓄势整固为主,一举突破三千点的概率不大,那样也会有“二盘”的压力,故,即便午后继续逼空且突破三千大关,也要采取波段操作的形式,以保存胜果。

行情转折点即将出现,但并不意味着会就此疯狂,三千点一线必有一番恶战,本轮行情的焦点之一,就是必须放量突破3080点,那么,猴年A股的历史性反转时刻,便将提前到来。午后不宜失守的点位是2970点,在此之上收出开门红,底仓依然可保持6~7成无妨。

个人倾向或在2980点一线收市。祝各位午后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