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最困难的日子或已过去!

六月收官在即,经过上周五的惊魂一跳,相信很多股民会对本周的行情会心有余悸,且被震出场外者应不在少数,但“周日展望”的提示是明确的:由于对六月能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已基本兑现,A股最困难的日子或已过去,关注箱体震荡后带来的方向性选择。

事实上,早盘低开高走,在完成对2850点的突破后,随即进入整固,目前正蓄势挑战2885点压力。综合早盘表现结合量价配合,预计午后多空将围绕2865~2885区间窄幅震荡,但2885点压力需要时间消化,一举突破且站稳的概率不大,同时,2850点作为强弱的标杆,支撑会比较强劲。相信在经过短暂整固后,本周或继续挑战2930和2950点压力。

对于普通散户而言,仓位就是生命,操作才是灵魂。有时,炒股也是勇敢者的游戏。既然你选择进入A股这个不成熟的市场,欲在狡诈的主力手中分得一杯羹,那么,在任何时候,既要克服贪婪,又要克服恐惧,尤其要具备“逆反心理”,而不是盲目从众,因为,能在股市生存的法则,永远是仓位制胜、顺势而为,这也是股市中永远是少数人赚钱之源。当然,这些东东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非常困难。所以,很多股民为自己制定了程序式的铁一般纪律,而严格地执行这些纪律才是立足股市之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