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之战或为大反转做铺垫!

六月收官仅剩最后两个交易日,A股在排除了所有的重大干扰后,整个六月多方的防守底线已浮出水面,这就是2800点(最低为2807点)。目前,周线MACD和KDJ双双形成金叉,月线KDJ也完成金叉,日线处于下有20日线强支撑、上有120日均线(半年线)的强压,即2880~2930区间箱体已经形成的格局之中。

事实上,虽然周二实体阳线属于小阳,但量能的递增堪称完美,尤其是周一A股的“大逆不道”,为新一轮牛市的开启,至少奠定了技术面的支持。相信随着7.1临近(同时也是香港回归日),深港通开闸已渐进渐近,加上投资比例的放宽,因此,在所有重大利空兑现之后,多方完全有理由借助一系列系好的出炉,走出“大反转”的雏形。不过,由于对市场心理产生重大影响的“养老金”迟迟没有宣布入场,加上股灾期间巨量的救灾资金也被深度套牢,因此,在市场阴影没有完全消除之前,期望大盘大涨甚至连续逼空,将是一种奢望。

如此这般,个人理解,虽然目前行情已经转暖,但不会是一马平川,距离真正意义上的牛市为时尚早,尤其是在大反转形态没有完成之前,以正常的箱体震荡对待为佳,而应对箱体震荡的最有效手法,将是高抛低吸、做灵活波段操作。

从周二整体表现结合晚间外围走势,预计周三高开概率较大,或直接冲击2930点一线,但2915~2930区间必有反复,各位可以战略性看多,但远未到满仓博傻时。这点,尤其喜欢博傻的朋友注意,具体,盘中也会给出个人对大盘的真实理解。总之,周三收阳可期,但形成反转的概率不大,周三之战,或为即将到来的大反转做一个铺垫!

祝各位晚安且好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