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告别六绝,迎接7月翻身!

六月收官之战周四打响,空头们期盼的“六绝”魔咒落空已成定局。由于六月在最后时刻成功实现三连阳,并一举突破2930点的束缚且留下不足2点的向上跳空缺口,因此,收官战的主要任务已经明朗:一是针对这一缺口的有效性、即是否能成为突破性缺口;二是针对2930~2950区间的压力,在短暂的消化后的大盘最终取向;三是量能能否保持持续的充沛。

纯技术角度看,短线分时和日线已双双进入相对高位区间,即超买区间,二盘的压力随着行情向纵深的推进会越来越沉重,虽然日线多空排列已经成型(年线除外),但技术性休整的要求已非常强烈。换言之,如果周四早盘借外围推动出现高开,短线已存在“诱多”的嫌疑,即2945和2950一线,随时可能遭受空头逆袭。短线乃至7月初的主要目标,将是在2900~2950区间消化压力,同时进行技术性修复。

不过,从A股独善其身的表现看,结合量能的递增,本轮反弹行情突破2950点几无悬念,而突破2950点后的目的,就是剑指三千大关。这将是短线乃至7月上旬的主要任务。个人以为,向上突破已成大势所趋,途中的休整是为了更好地进攻,随着2800点甚至2850点作为底部条件成立的概率增大,沪指进入3时代,将不会是一种奢望。

操作上,本周连续提示提升底仓博弈,目的就是希望各位不要错过“灾后重建”的机会,尤其在市场做多信号已经发出之后,就不要过于保守、甚至患得患失,毕竟,A股的大环境已经决定,A股未来只有上涨一条路可走。只不过在升势途中,会有洗盘、也还有折腾,故此,盘中也反复强调了波段和灵活做T的重要性,请各位严格遵守操作纪律,即可。

个人预计周四低开后整固概率较大,沪指运行区域在2915~2945,只要在2920点之上收官,六月便堪称完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