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要谨防二盘的压力!

七月翻身仗正式打响,在告别了六绝魔咒之后,灾后重建迎来重要的时间窗。由于一系列重磅利空在6月基本兑现后,可以预期的一系列利好或在7月集中释放,加上技术性筑底基本完成,因此,完全有理由对7月行情寄予厚望。但最好的路也需要脚踏实地,尤其在新的箱体诞生之前,波段操作和灵活做T,仍是获取更大收益的法宝之一。

今天是本周收官,也是7月开局之战,对于今天市场的表现,昨日微评和收评均有笔者观点:技术角度看,周五仍将进行技术性休整概率较大,2920和2940震荡格局很难改变,假如外围给力,或尝试攻击2935~2950期间,但一举突破2950点时机还没到来,震荡攀升碎步前行,或成7月上旬的主基调。个人判断,七月开门虽然不会很红,但收红的概率偏大,或收在2940点一线!

实战中,早盘受外围“牵引”小幅高开且高开高走,暂时止步于2945点,随后进入窄幅整理,量能略有萎缩,总体表现为多空胶着且保持对2950点的高压态势,由于技术面和基本面不支持大盘立即突破2950,因此,多空僵持节点,提请各位减少操作为佳。预计午后仍有挑战2950点欲望,但由于大盘已涉入深水区,这个节点要选择谨慎,谨防出现诱多走势。

虽然大趋势不可逆转,但大力度洗盘带给的损失不可低估,故提请各位午后择机主动性降低底仓,且不论最终收盘点位高低,尾市底仓务必控制到6成或以下,以防主力借二盘压力暴力洗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