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逆袭不会致股灾重演!

周三早盘高开低走,周二反弹功臣券商在“高强度监管”的震慑下盘中率先反水,沪指在跌破3030点重要支撑后,市场恐慌情绪急剧升温,截止早盘收市,三千点保卫战再次打响且拉响了跌破的预警信号,而周二形成的“大好形势”已被瞬间抹黑,个股则已“狼烟四起”,貌似“千股跌停”潮正逆势来袭。

从量价配合看,午后惯性下跌的概率较大,三千点或短暂跌破,30日均线附近即2985点,将构成多方最后一个“堡垒”。事实上,经过长达十天的缩量整理,周二以一根温和放量中小阳线,不仅成功守住三千大关,且一举突破5~10两条重要均线,并形成了“一阳包三阴”的态势,至少在技术面开启的重启反弹之旅的信号,但主力向来诡异,尤其是“逆大众心理”情结深重,这点,在今天早盘体现得尤为深刻。

不过,正如收评所述:自从周期性出现逆转信号后,每当关键时刻,监管层总会释放一些降温信号,包括“养老金”还在路上的提示,和IPO增速等,严重制约了目前大力度向上突破,因为在“救命钱”没有介入之前,“过度”上涨无疑将推迟国家队进驻的时间表。总之,虽然技术面出现了比较明确的“积极信号”,但震荡上行或进二退一的运行方式,仍将是七月收官阶段的主基调。这就要求各位不要恋战、不要贪婪。

午后焦点关注2985点的T进机会和20日线的反压,且在没有有效收复3030点之前,“谨慎”应放在首位,虽然午后出现V型反转的概率不大,但空头的暴力逆袭,不会导致股灾的重演!

个人倾向在3015~3030区间收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