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收官将为月线做铺垫!

周四在负面传闻加上技术弱势产生共振的情况下,一举回补8.15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尾市护盘力量涌现,最终收单针下探的T线。很多人将黑四归咎于消息面的“误传”,其实,纯技术角度看,今天的向下变盘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毕竟,行情欲向纵深推进,缺口历来是个隐患,况且养老金至今迟迟没有高调宣布入市,包括深港通也是箭在弦上,就是不发。很显然,监管层有自己的考量,市场也有这样的担忧,如此这般,市场热情不高,也就合乎情理了。

本周收官战,周线收阳的概率已经降低,但本周的量能明显萎缩,整固迹象明显,在监管层澄清了“不实传言”之后,预计周五早盘会出现冲高,但个人以为,这样的冲高将带有“诱惑性”,毕竟,市场在连续滑滑梯式整理7个交易日后,既然选择向下变盘,那么短线就难言乐观了。个人预计周五较理想的走势是在3050~3085区间窄幅震荡,甚至延续到下周初,一方面继续消化年线压力,此外还可以清理不坚定筹码。

总之,目前大盘不具备“快速走高”的大环境,但跌幅也比较有限。因此,纠结,或成八月收官的主基调。面对这样的纠结行情,操作难度较大,参与价值不高,因此,锁定底仓和灵活做T,成唯一选择。周五的焦点依然是3085点的突破和站稳,最大阻力在3115点一线,只要站稳3085,才可谈论调整是否结束的问题。

个人倾向周五高开后冲高回落,尾市收小阳或星线的概率较大。较理想是在3085点一线收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