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绝地长阳结束调整!

八月收官在即,本周大盘面临新一轮方向性选择,虽然上周四的单针探底已形成向下变盘之势,但鉴于能“神奇”企稳20日均线且快速收复失地3050点,因此,个人的判断是假摔或者说彪悍洗盘的概率较大,毕竟,在所有利空出尽之后,空头利用“传言”来打压市场,有点黔驴技穷的味道,况且,中线向上的趋势已经确立,这个时候,主力只可能洗盘,不可能“出逃”,也或是主力借机调仓换股之需。从趋势这个角度看,周初即便出现调整,空间会相对有限,尤其是3030~3050区间的支撑会非常强劲,反观上涨空间,在沪指消除了8.15缺口隐患加上年线压力消化充分的大背景下,不排除继突破3100点后继续向3200点发起挑战。换言之,大盘下跌的空间已小于上涨空间,即机会将大于风险。此外,随着G20峰会的召开在即,经济数据也有好转迹象,加上深港通最迟推出的时间表基本确认,包括养老金随时可能宣布“已经入市”,因此,下周有望结束调整重拾升势的判断不变(盘前群队观点)。

事实上,早盘小幅低开,回踩3055~3060区间将获得第一支撑,但反弹受阻于3075点,走势与盘前判断基本吻合,总体属于窄幅整理,午后有望在3055和3075二者间选择方向,虽然早盘总体处于纠结,但从时间节点看,个人继续判断向上的概率稍大,八月收官有望继续冲击3100点压力,只不过在趋势没有明朗之前,底仓不要轻易增持而已。

仓位方面,以3085点为控制仓位轻重为标杆,即可。静待弱势之中一根绝地中阳的出现,即突破310点,即可宣告调整已经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