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开局便遭遇多空对决!

八月已成往事,已迎来崭新的九月,每年这个节点,人们都对“金九”充满期待,今年更显格外,毕竟,要走出去年漫长的“股灾”阴影,股民太需要一个“金色九月”来疗伤了。从整个八月市场表现,结合八月收官之战,市场已给了大家这样的希望:周三全天低开收出小阳,日线呈现近期罕见的“四连阳”,虽然涨幅很小,个股收获各异,但由于市场用时间证明了20日均线支撑的有效性,说明市场对向好的预期,已基本达成共识,接下来,20日均线和年线将开始交汇,市场正逼迫多空主力作最后的摊牌,真正意义上的大决战,九月开局便将上演。纯技术角度看,周三最后一小时的表现非常“强劲”,3075点的支撑,激发了市场做多的热情,导致最后一鼓作气顺利拿下3085点这一重要战略点位,对九月开局暨四连涨,对多方构成有利。当然,盘中诡异多变,涨跌往往就在瞬间,因此,大家选择了进群且相信群队的力量,这点也让我深感责任重大。对于周四,虽然年线的压制明显,但经过连续的“消化”,相信本周突破的时机已经来临,不论是测试还是佯攻,本周挑战年线的动力有增无减,换言之,九月或迎来开门红,市场有望迎来五连阳。(上述是盘前观点)。

综合早盘,总体继续维持震荡格局,午后焦点是3075点支撑不宜再度失守,一旦跌破,或考验3060~3070区间支撑,上攻则继续关注3085点压力,午后前一小时能收复,或直接冲击3100点压力,暂时以持有为主即可。

九月开局便遭遇多空对决,综合分析,多方或将占得先机,因此,个人倾向向上突破概率偏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