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之旅 方兴未艾~

九月进入收官阶段,沪指却还在小箱体3000~3050内窄幅震荡,面临上方9.12留下的缺口以及年线的压制,多方显得心有余悸,虽然上周回补了上方的部分缺口,但20日均线成补缺之旅的第一道屏障,而周二因美联储议息落地留下向上跳空的缺口,即便在周五的弱势整理中,也差之毫厘般悬而未补,且连续呈现出“螃蟹”散步,这在说明参与度急剧下滑的同时,也意味着一个较大级别的变盘已在酝酿之中。既为变盘,就可能出现两种方向的选择,但有一点是不变的,就是将突破小箱体束缚,将震荡区间扩大到大箱体之中即2950~3130。目前指数处在中枢地带,因此,这轮变盘或有近百点的空间。

技术上,下周不宜失守的点位是三千点,一旦有效失守,或考验2950点并使中期趋势告急,反之,如能在3050点之上完成9月收官,那么,随着月线技术性修复的到位,10月或以突破3150点为使命,完成换挡加速。综合判断结合周末消息,9月收官周较可能走出先抑后扬,即顺势回补9.21缺口,在3015一线企稳并重启补缺之旅,换言之,下周的强支撑3005~3015 强压在3050~3065,下周的首要任务便是拿下3050点。

虽然行情纠结且成行尸走肉,但已是变盘前的极度沉寂期,万籁俱寂,往往是最黑暗也是黎明即将到来的征兆,只要各位要耐得住寂寞,或将守得云开见月明。总而言之,补缺之旅方兴未艾,节前的机会大于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