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反击的机会正在降临!

虽然对本周的开局没有寄予希望,但以如此暴力的手法展开调整,确实有点出乎意料,很多人已麻木了纠结和低迷,但对于周一这根“来势汹汹”的中阴线,除了有点束手无策,还有点心有余悸,毕竟,对于大多数散户而言,股灾的悲惨历历在目、账面的亏损仍惨不忍睹,很多散户,因为周一的调整,甚至已做好股灾4.0的准备。

其实,对于本周行情暨九月收官,周日的观点是明确是,即先抑后扬,且认为已接近变盘临界点,只不过这次变盘,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向下。技术上,由于不足20天中,大盘已连续留下两个向下跳空缺口,而且今天的缺口,几乎是在无厘头的情绪宣泄下酿成,并收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阴线,假如周二惯性低开,留下第三个缺口的概率很大,更由于沪指在跌破三千心理关口后,市场已狼烟四起,试图割肉~清仓离场者不在少数。

不过,正如盘中强调,正是基于周一的突发中阴,为本周的先抑后扬奠定基石,也就是说,至少个人以为,本轮变盘仍是技术面的方向性选择,大箱体2950~3130的形态,不会出现本质上的改变。但不管怎样,散户炒股的目的就是赚钱,现在出现浮亏,心态总会有一些微妙的变化,还是那句话,我们不是主力,我们无法掌控大盘,但我们可以管住自己的手,调整好浮躁的心,既然大盘选择了向下变盘,就更要以仓位制胜的法则,合理控制风险,并关注因为风险的存在,才有翻盘的机会。

对于周二,技术上要求甚高,即2980点不能够有效失守,换言之,周二可以低开,但必须低开高走,否则,九月收官在2950点之下,那么,整个年度行情将难言乐观了。个人的操作思路,目前仓位已接近5成,周二低开回踩2970点一线增仓至6成左右,假如惯性回踩2950点,将保持满仓博弈(7成),虽然不希望各位模仿,但个人还是建议各位不要恐慌,失去的仅仅是浮亏和时间,A股向好的格局不可逆转。

祝各位操作顺利,顺祝晚安且好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