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破技术红线收官也算完美!

九月收官在即,国庆黄金周将至,很多朋友或已收拾行囊准备旅途,也或有少数股民仍在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尤其是仓位还没有控制到位的朋友,或仍处于纠结之中。因为放弃意味着割肉,坚守意味着担忧,对此,个人的观点是明确的:半仓持有,轻松过节,喜欢博弈者可适当增至6成,切忌满仓博傻。

今天是月度收官,正如盘前观点:收官战的焦点,其道德底线是不宜失守2985点,技术红线是收稳三千点,较大压力是3015~3030,考虑到节后有利因素大于不利因素,故此,个人建议半仓持股过节为佳,喜欢博弈者,不超过6成底仓也可接受。个人倾向今天低开高走,收稳三千点概率极大。

事实上,由于周四未能如愿突破3015点,这对九月“完美”收官即站稳3030带来较大难度,而早盘的极度缩量,更显示多空已无心恋战,但鉴于节前抛压基本释放,午后或有一波小的向上“冲动”,尾市收出“国庆红”,可期可盼。综合看,早盘低开高走,暂时在三千点上方整固,量能的严重匮乏,是制约沪指向3015点发起攻击的主因,不过,“国庆红”雏形已经呈现,预计午后仍有冲高动能,但出现大涨的概率不大。

个人倾向在3015点一线完成九月收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