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可以保持战略性看多!

十月最后一个完整周开启,从某种意义上说,下周便是“银十”能否兑现的关键。由于国庆长假的因素,通常情况下十月的月线指标缺乏量能,但很显然,截止目前的十月,交投比九月明显活跃,并使市场的底部从2970点上移到3015点一线,可见市场出现回暖迹象较为明显,尤其是周五的反击小阳线,“历史性”地站稳年线,这将极大地鼓舞多方士气。换言之,只要年线的夯实确认有效,那么,万众股民所期待的主升浪行情或将来临,大目标将在3350点~3450区间,当然,实现这个目标,或需要几个月的艰难历程。

纯技术角度看,10.17和周五盘中急速跳水,已被事实证明是“假摔”,尤其是周五早盘的过上车走势,再次印证了笔者关于“行情方兴未艾”的判断。下周上行的压力分别是3115和3140,最大阻力在3150点一线,这也成十月收官周最大的看点之一,而回踩只要不跌破3075点,便可以“看多并做多”对待,即3075点之上,保持看多即可。

操作上,建议下周依然要采取“锁定底仓,波段为主”的灵活战术。个人倾向下周先扬后抑,且周初已具备冲击3140~3150区间的动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