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时以逼空而非诱多对待为佳!

大盘经过长时间的沉寂,又经过上周两次的强势洗盘,本周大盘迎来了突破性的大涨,量能急剧放大是早盘最明显的特征,盘面二八分化明显,大多数小盘股明显滞涨于大盘,散户再次迎来“只赚指数不赚钱”的困惑,很多人对于大盘的逼空式上涨开始犹豫,尤其是靓丽的指数和暗淡的个股,焦虑之心油然而生。

虽然盘前提示本周将先扬后抑且具备挑战3140~3150区间的动能,但早盘的实际走势,还是比预料中要相对强势,目前正在挑战3140~3150区间压力。技术上看,早盘的强势暂时以逼空对待为佳,只有当沪指突破3140点,才可以诱多对待。对此,希望各位可继续锁定筹码,早盘T进部分见好就收,即可,部分滞涨个股,可耐心等待补涨的机会。

综合早盘走势结合量价配合,个人倾向午后继续或继续挑战3140~3150区间的压力,尾市站稳3115点概率较大,真实意义上的技术性压力,或者周三出现。散户就是这样,跌了怕,涨了也怕,股灾的阴影挥之不去,这将严重影响操作的心态,继而与吃饭行情擦肩而过。事实上,笔者对与目前的行情始终充满乐观,且认为中长线趋势向好已经确立,我们所需要的,或仅仅是一点时间和耐心。如果您对目前的行情还心存疑虑,对仓位理念和波段操作又不能合理把控,个人还是希望有各位能调整好心态,做到有信心但不贪婪,谨慎但不犹豫,即可。祝各位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