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调风险有待进一步释放!

十月收官进入倒计时,但距离实现十月大目标即突破3140还有一步之遥,希望在所剩无几的几个交易日中,出现逆转继而完成这一使命。早盘的焦点依然是3115点反压和3130点重压,重要支撑在3105点一线,月度收官最大阻力在3140~3150区间,建议各位在小区间内以观望为主,在大区间内可择机做T+0或波段操作,由于外围美联储议息升温和国内去杠杆加码等多重因素,正制约大盘大力度向上攀升,因此,盘中有反弹务必要见好就收(这是盘前的提示)。

事实上,继周三显露短调迹象后,今天早盘继续弱势整理,主体是在3105~3115区间窄幅震荡,从量价配合看,午后理应还有一探,甚至为了配合洗盘,不排除短暂跌破3100点的可能,但大盘大的风险基本消失,调整是为了行情向纵深推进的观点不变,因此,建议各位可锁定合理底仓(群推荐底仓是不超过5成),耐心等待收复3115点机会再加码操作不迟。

年线突破已有三个交易日,突破的有效性基本确认,很多股民在年线之下虎视眈眈,但站稳年线后却显得心有余悸,尤其在赚钱效应并不明显的情况下,出现了惧涨怕跌心态,其实,在中期向好趋势已经确立的大背景下,站稳年线给大家带来的将更多的是机会,但最好的行情也需要合理的操作,请各位在锁定底仓的同时,积极波段即可。

个人倾向十月收官跌破3100点概率较小。总之,短调不改“银十”收官的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