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变盘,是佯攻还是转势?

周初即定义本周或有“野蛮”举动,且认为主基调会是“探底”和“筑底”。随着周一的跳空下杀,这个预判已变为现实。不过,经过连续四天的缩量整理,新一轮变盘节点已经出现,而早盘在权重个股的率领下,盘中已经回补周一缺口,且正在向3250点发起冲刺,换言之,本次变盘节点,A股或选择向上。

不过,鉴于下周有诸多重磅事件影响A股市场,且市场内在的调整压力还有待释放,因此,即将本次出现的向上变盘,仍以诱多对待为佳,即继续请各位保持谨慎操作,切不可被虚涨的指数所迷惑,继而满仓博傻。总体看,早盘走势奇葩,且在指数标杆个股的率领下回补周一缺口,个股二八分化严重,不过临近尾市创小板个股有跟风迹象,期待午后出现“普天同庆”的一片红。

总之,随着技术面的由弱转强,或对个股具有一定牵引,与此同时,大盘潜在的风险还没有解除,因此,个人继续建议各位以“锁定底仓”为主,不要惧怕调整甚至破位,预计午后或冲击3250点一线的动能。近期二八、八二转换频率较快,盘口变化诡异,但笔者有两点是明确的,一是不要指望近期出现连续大涨,二是合理调整不改趋势向好的格局,故始终建议“轻仓”守得云开,而不是“清仓”守株待兔。

个人预判午后冲击3250一线遇阻回落,尾市收在3230点一线即算完美,这也将为下周继续诱多,提供技术面的支持。但不论向上变盘是否成功,个人以为佯攻的概率偏大。

提前祝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