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总是在调整中孕育!

各位周末好!连续呼吁四天的调整压力,在日线二连星、且佯攻3230~3250深水区后,在本周五终于暴露了“诱多”之意图。

很多人将周五的个股尽墨,怪罪于监管层不合时宜地松绑股指期货。其实,这仅仅是一个诱因,其调整的本质,还是内在积攒的“二盘”压力、以及消息面的“降温”等叠加效应所致。不过,还是那句话,合理的调整有利于行情向纵深推荐,请各位不要被暂时的调整节奏打乱自己的持股心态,只要底仓控制合理,那么,新的机会会在调整中孕育。

总之,虽然空头周五尾市偷袭,但下方的承接盘力量也算“顽强”,尾市险守3200点便是最好的佐证,故以为,下周不会“很黑”,具体,请参照明日(周日)例行发布的“下周展望”,总体上,重仓者下周可选择观望,轻仓者或有较多的T操作机会。

行情在突破3175点后完成反转雏形,鸡年行情或比预料中h会更加强劲,但遗憾的是,部分股民在“灾后重建”的征程中选择了退缩,这在官方统计的“持仓数锐减”中有所体现,对此,个人没有特别好的建议,毕竟,在折腾的市场,想赚钱的难度确实很大,只不过希望您不要轻言放弃,A股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且不可能重蹈股灾覆辙。看见“井绳”,是拉住而不是逃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