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检验调整是否良性的重要标志!

鸡年良好的上升势头,在周五遭到空头阻击,且以一根低开中阴,预示即将步入调整的节奏,虽然说3250点不会成鸡年行情的“拦路虎”,但很显然,在监管层不合时宜地松绑股指期货后,并在“强大”的技术性压力面前,不得不在3250点一线提前“折返”式休整,寻求新一轮启动行情的基石,为此,盘中提示的底仓是退守至不超过4成、3成最佳。

技术上,下周调整的两大看点,一是3175~3185,回踩这一区间属于强势整固范畴,二是3150~3165,这是本轮调整的底限,一旦失守3150点,那么,形势将对多方严重不利,不排除退守3100点之下至3085点的可能,这也是检验调整是否属于良性的重要依据。

个人以为,下周初的调整或难避免,但随着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依据过往的经验,会前或有不错的维稳行情,这一方面是基于市场对于“两会”或出台利好的期待,二是监管层势必会为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和谐”氛围。当然,调整就是调整,调整的初期总是比较“温柔”,而在没有出现调整结束之契点之前,谨慎“二字”当放在首位,控制和规避风险,将在下周初的重中之重。

总体看,周一不宜留下向下跳空缺口,尤其是3185第一支撑非常重要,只要周一早盘能守稳3185点且呈现低开高走,那么,随着3220点的收复,新一轮逼空又将出现。故以为,下周初的运行区间3185~3220,极限是3175~3230,其中,先抑后扬概率较大。

操作上,心存侥幸没有及时减仓者,建议耐心等待转机,不要再加大博弈力度,而底仓控制合理者,周初的调整,应该有不错的波段操作机会即t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