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诱多也是一种盛宴!

各位晚上好!今天因个人原因,未能及时发布午间微评,或给你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从猴尾的五连阳到鸡年的节节攀升,不经意间,沪指已成功跨越两道“坎”:一是3175,二是3250,其中以突破3175为标志实现成功反转形态,到周二突破且站稳3250点重要拐点,新一轮逼空行情正在上演,甚至可以说,鸡年第一春已经降临。不够,面对奇葩的指数表演,大多数散户却无法兴奋,一是以为挽回损失为时尚早,二是鉴于大多数个股跑输大盘,因此,面对大盘犹豫中的攀升,心中却显得犹豫不决。

其实,指数作为导向,对趋势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对个股的牵引也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不必在意眼前的得与失,只要趋势趋于稳定,而且个股和板块总是轮动的。故,个人唯一给您的建议就是:耐心和淡定。总体看,周二一战,既是对周一低开中阳的确认,也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次突破,3250,去年12.12生成的阴霾已经散去,接下来,除了整固蓄势、新高迭创并尝试冲击3300点,或已别无选择。基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杰出表现,盘中提示继续保持6成之巨的较高底仓,也就不足为奇了。

从收盘信息以及技术上看,周三的焦点是3230~3270区间的整固,突破这一区间压力的概率很小,换言之,周三或以震荡的形式消化3300点压力以及短线到来的获利浮筹,多空真正的决战或在3300点一线。个人倾向周三冲高回落,但在3230点之上收市的概率较大。

短线而言,请各位享受诱多式逼空带来的福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