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因素决定三月或开门红!

虽然二月最终以缩量小阳收官,但全月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尤其是二月以3130为上涨基石,以3185为突破口,完成了技术上的修复且维持了向上的趋势,这为三月冲击3500,至少在技术面提供了支持,换言之,阳春三月的目标,或不仅仅限于冲击3315.并较大可能测试3500点压力。这一方面是基于二月提供的技术支撑,更为重要的是,随着两会的召开,包括混合制改革、一带一路等诸多利好消息,或将刺激大盘向上不断拓展。当然,这是对三月的憧憬,更是对趋势向好的一种肯定。

今天最大的特征是缩量,最大遗憾是未能冲击3245~3250重压区,且总体在周一低开中阴的阴霾下徘徊,技术上还没有发出“调整已经结束”的信号,这预示调整压力还有待释放,3215或3205有较大可能在本周接受考验。明天(周三)便是三月开局之战,焦点依然是3220~3245区间选择方向,跌破3220点,回踩3200将是大概率的事,反之,突破3245点,或将冲击3275~3280,个人以为,由周一引发的调整还不彻底,周二的弱势反抽,还不能消除对3250点上方压力的疑虑。

个人预计周三或继续在3220~3250区间窄幅整理的概率偏大。操作上,以突破且站稳3250点为标志,突破可看多做多,反之,一旦回踩3220~3225点,将以谨慎为主。个人倾向周三惯性冲高至3260~3265区间遇阻回落,在3250展开拉锯的概率较大,有望以小阳或星线完成三月开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