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策略迎接下周挑战!

本周大盘在经过日线四连阳、且多方占据绝对优势的大背景下,周收官战在最后一小时突然遭遇空头逆袭,不仅顺势回补周四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而且尾市憾守3250点重要战略要地。虽然尾市勉强收稳3230点,但对“股灾”和“熔断”有着“习惯性联想”的股民而言,无疑为这个本该愉悦的周末,平添了几分担忧,尤其对于还沉浸在逼空幻想且仓位较重者,这种担心不无道理,因为,大盘不具备连续大涨的基石(也是笔者近期反复强调的),却还有较大的“可调整”空间,而且,这样的调整,也符合监管层的“降温”意图。对此,群队提示的底仓是失守3250点要果断退守至4成,下周可利用底仓的便利,在调整之际做一些超短的T+0。

总之,周五突发背离式大幅下挫,使得下周形势又变得异常复杂且较为严峻,不仅在技术上形成的“阴包阳”使周四“意外走强”的“诱多式逼空”意图浮出水面,而且,从尾市的放量下跌中可以得出,至少下周初延续惯性调整的概率正在增加。不过,虽然周五最后一小时的惊魂跳水,使多方暂时梦断3300,但还没有出现恶化的迹象,下周的3205~3215,或将构筑强有力的防护城墙,多方仍较大可能在3200点一线,展开绝地反击战。具体,周日会有个人观点与各位分享。

请各位继续享受周末的悠闲,在这个踏青的季节,多展开一些户外活动,保持良好心态,迎接下周的挑战。祝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