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小阳的性质有待确认!

大盘连续两天走势非常诡异,从上周五的该涨反跌,到今天的拒绝调整,尤其是30日均线的踩而不破,以及3250点在最后一刻放量“神奇”收复,令周二走向扑朔迷离。纯技术角度看,疑似周五彪悍洗盘的概率偏大,但基于全天量能的匮乏,因此,今天的缩量收下影线较长的小阳,还很难确定本轮调整已经结束。

但正如盘前所述:今日一战,将是对周五突发中阴之性质的一次确认,技术上,3230将是第一道防护墙,而且3215点应该有较强支撑,个人预计今天继续大幅调整的概率很低,但反抽需要关注量能,同时关注3245~3250区间反压。事实证明,周一全天在3230~3250区间窄幅震荡,虽然尾市勉强收稳3250,但缩量小阳依然被周五中阴压抑,即调整还没有释放已经结束的信号,纯技术上看,周二大概率将在3240~3265区间选择变盘方向,只有周二早盘收稳3250甚至远离3250点,才可宣布上周五是主力们虚晃一枪,旨在洗盘,反之,跌破3240甚至3230,那么,今天的阳线将构成诱多。

总体看,周二的焦点是3250点争夺战,以及3240~3270区间的最后取向,各位既不能对调整掉以轻心,也不必因恐惧调整而轻易下车,因为,本轮行情的终点,将不仅仅限于3300点,这点,我坚信不疑!为了应对盘面出现突发性变数,因此,这个节点,采取不看空,不做多的策略是上策,即采取锁定底仓,灵活T操作的控仓方法,使自己处于进退自如的境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