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在犹豫中迷失自己!

早盘弱势震荡,总体在3165~3185区间窄幅整理,筑底特征明显,由于市场还没有从五连调的恐惧中苏醒,因此,目前节点期望长阳奔袭并不现实,恰恰相反,在涨不动的大背景下,不排除主力再度发威且彪悍洗盘,甚至再破3150点。因此,目前节点的总体操作思路,应该是多看少动且不论你是否已提前控制仓位。

正如盘前所述:虽然周四平安度过,但大盘弱势的特征依然明显,很多个股出现五连跌的悲剧,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沪指暂时在3150点一线企稳,这也是周初的悲观预期之一。今天的收官战,最大看点一是能否收复3185点并攻击3200,二是市场还会在恐慌中彻底放弃3150点阵地,个人以为短线的超跌使得内在积攒了较大的反抽动能,大盘有望在筑底的过程中,震荡上行,回补第二个缺口的时间不会很长,个人倾向今天有望在3180或以上收官。

股场如战场,每逢大战,总有人会临阵逃脱,也总有人会临危不惧,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一定会选择后者。个人继续维持今天收小阳的判断,或在3180点或之上收官的判断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