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启补缺之旅任重道远!

四月进入收官阶段,由于雄安概念的横空出世,打乱了市场原有的运行节奏,潮起潮落的作用力,已使得部分追赶潮流的股民成为“裸”着,尤其经过四阴两缺口的洗礼,下周能否结束调整、开启补缺之旅,为广大散户所期盼。

纯技术角度看,上周的二连星预示了即将变盘的征兆,尤其是面对3150点的强支撑和3185点的重压,下周的取向异常关键。从周线看,由于已相继失守5周线和20周线,使得四月突破3300点成水中望月,而且,假如下周不能有效收复3185点,那么,或将开启的周线级别调整,甚至有回撤3100点甚至3085的可能,这也是下周成为焦点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过,尽管技术上短线不容乐观,但由于多因素共振导致的大力度洗盘,内在已积累了较大的反抽动能,而且,监管层似乎正在改变态度,疑似为年内最重要会议即将召开而提前预警,毕竟,假如以“股民的名义”来衡量顶层希望的释放改革红利,似乎不那么乐观。总体而言,下周的焦点是3150的支撑和3185点的突破,3185~3200多空必有激战,假如下周能有效收复3185,那么,因暴力洗盘产生的市场阴影或出现积极信号,即在五月开启补缺之旅和3300点攻坚战。

个人以为,本轮暴力洗盘已接近尾声,下周将以攻坚和突破3200点为主要任务,即以震荡反抽为主基调,并回补3200点一线缺口的概率偏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