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穷已兑现,六绝还会有吗?

周五早盘低开高走,总体在3100点整数关口上方震荡整理,反弹暂时受阻于3120,这既是对周四反击中阳后的整固需要,也是蓄势再攻的概率较大。正如盘中所述:五月收官在即,“五穷”已成定局,这不仅表现在技术性低迷,而且量能也出现明显的“贫穷”,成名副其实的“五穷”,但会否由此形成“六绝”,今天的收官之战将显露端倪。今天的主要任务是坚守3100,不宜失守的点位是3085~3090,较大阻力在3125~3130区间,或在3085~3130区间震荡,请各位继续利用区间做一些波段即可 。

从收官战实际走势看,比预期略显强势,这主要体现在3100点支撑相对强劲,同时在周四实体阳线上端整固。预计午后将继续冲击3130压力,本轮反抽的最大反压在3150点的观点不变。不过基于“五穷六绝”的股谚,而且大盘总体处于弱势之中,因此,适当提升底仓即可,切不要因为反抽性质还没有出现质的变化前,再一次重仓博弈造成被动。

端午小长假将至,行情在周四出现一点转机,但优势能否演变为胜势,焦点是3130点一线的整固和3150点的突破,即只有有效突破3150点,本轮反抽的性质才可能出现质的变化。为此,个人建议5成底仓轻松过节,已经重仓被深套者,选择休战不失为一种明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