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曙光初现,六绝或成传说!

五月还剩一个交易日便将结束,目前大家都在享受假日的休闲。周五的“准”收官战,虽然未能再接再厉收复3130,但三连阳的形态,正使得反抽的性质出现“演变”,尤其是5周线的收复,对摆脱“六绝”阴影具有较大的提振作用。或许,一个新的报复性上涨周期,已在酝酿之中了。具体,将在开盘前夕,与各位分享“下周暨六月展望”。连续五周的调整,加上奇葩的指数,使得大多数继续处于深套,一个“不是股灾胜似股灾”的暴力调整,使得部分个股出现腰斩,出现30%浮亏的比比皆是,假如仓位控制合理且个股选择恰当,损失会小一点,但“大灾”面前,大多数人都不能幸免。目前股民现状有三种:一是已“忍痛割爱”清仓;二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法动弹“重仓户”;三是利用仓位恰当的优势,做一些灵活的T+0操作的。很显然,笔者倡导的“仓位制胜”法则,属于第三类,目前,群队的实际操作便是如此,这样,既可以利用区间震荡展开“运动战”,又能在“游击战”中保护自己。对于这类朋友的要求只有两个:一是不要在乎底仓的浮亏,因为底仓是T操作的“必备品”,二是要见好就收,尤其在弱势节点可适当降低获利的预期。这样,既能在实战中得到历练,又能实现“熊市也能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