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蓄势整固的要求强烈

与周一“轰轰烈烈”的上涨相比,周二早盘显得平淡乏味,这一方面是技术性休整的要求,另方面目前的基本面也不支持大盘连续大涨,因此,早盘的纠结,暂时以蓄势整固对待。预计这一“纠结”态势,或延续到周三。不过基于技术面目前由多方主导,而且暂时大盘处于安全之中,故建议个股继续以锁定底仓为主,并继续在3170~3195区间适当波段即可。

事实上,经过日线二连阳的“大幅”拉升,短线内在的调整压力开始增加,也正如盘前所述:周一的低开中小阳,为本周冲击3200~3215区间提供了技术上的支持,但很显然,今天不宜再接再励中阳上冲,而或是蓄势整固为主为佳,即惯性冲高回落整理的概率偏大。预计今天大盘运行预计3170~3195,极限是3160~3205,请各位继续利用区间震荡做波段或T操。

实际运行中,早盘低开后纠结整理,总体是围绕3185点展开拉锯,与盘前判断基本吻合。预计今天的主基调就是震荡整理且继续向上冲击3200点概率偏大,不过基于近两天技术面的蓄势整理要求,故建议各位继续以锁定底仓为主,可在3170~3195区间适当做一些波段操作,即可。

个人倾向今天星线收市概率偏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