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在完成风险的集中释放!

由于今天是一个重要的变盘节点,因此,早盘在完成“诱多”后,开始加速探底,盘中快速击破3250点支撑,向下变盘已成定局。不过,基于很多数个人已完成周期性筑底,因此,个人相信变盘并不意味着“变天”,深幅调整的空间不大,即3230和3200随时可能引发反弹。当然,变盘开启,日线级别调整进入加速区,这个节点,控制底仓依然是第一位的,但大家既要认清变盘的本质,又不要害怕操作,尤其是灵活T操作这个时段相对有效。个人维持今天完成探底,下周重拾升势的判断,只不过请各位不要轻易抄底,耐心等待短调结束的信号发出即可。

正如盘前所述:由于技术性调整压力依旧,今天又逢黑四魔咒,因此,预计今天或有稍大力度回踩要求,继续关注3260支撑,强支撑3250不宜有效跌破,反之,以3285点为强弱标杆,在此之下不宜大胆做多,并要继续控制好底仓。个人倾向今天低开后探底后反弹,并希望今天能释放短调结束信号。早盘实际运行看,比预期更加弱势,临近收盘正在逼近3230,会否有效跌破成午后的关键。

对于早盘的快速跳水,一方面是技术性释放压力的结果,同时也是“二盘”集中兑现所致,为此,请各位淡定面对已经出现的变盘格局,午后有继续探底,大胆者可在3215~3230区间果断T进。个人以为,早盘正在完成风险的集中释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